中心業務介紹

歡樂創意班(適合四到六歲的孩子,但仍須依各別狀況而有所區別)

透過簡易的積木組裝,精彩的課程設計,增強學童的觀察能力、實作技巧及邏輯思考,進而達成創意實踐的目標。利用動手實作(Hand on)學習立體的結構,可行方案的測試,因果關係及異同點的觀察,修正模型的錯誤,創新設計,如何讓孩童想法更清楚的表達。更可運用創意誘發過程讓想像落實,應用積木易組裝的特性學習觀察空間位置...等。

小小叮嚀

爸媽在陪幼兒玩積木的過程中,欣賞和讚美是少不了的。 但另外更要注意為幼兒在使用積木的過程中訂定目標來; 孩子說要做台車子,經常車子尚未完成就又變成要做飛機了, 目標並非不可以更換,但爸媽可以先幫孩子透過繪圖或口說方式先確定出所要完成的目標來, 一旦目標更換了也必須先將原來的設計圖更換,才可以避免孩子只是胡亂堆疊, 而非透過思考在實踐心中的想法。 讓孩子能夠自我欣賞,創造出他們想像空間與造型。 帶給孩子一種成功的體驗。